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2-09-23 17:3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郑德)近日,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前往光泽县李坊乡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面对面讲解和现场答疑、常见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生动地讲述了保险知识。光泽国寿工作人员举例分析人们生活中的保险需求,并向居民发放宣传彩页,针对保险意义与功用着重讲解。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针对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深入开展风险提示,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活动最后,宣传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送上精美小礼品。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使群众更加了解保险和认同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减少了对保险行业的误区,提高对保险的认可度。引导大家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