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浦城支行:坚持优质服务理念小硬币显大担当

2022-09-23 17:3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之昊)一枚枚小小的硬币在老年人与工行浦城支行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一直以来,该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改革发展的突破口,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理念。

2022年9月15日,该支行营业部来了一位手提一大袋硬币的老人。他刚进入大厅,就面露难色地问道:“你们能帮我把这堆硬币换成整钱吗?”经过简单沟通后,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最近搬家了,捡了很多积在柜子底部的一角硬币,但现在很少用硬币了,便想去银行兑换成纸币,老人走进了浦城支行的营业厅。

在了解到老人的情况之后,本着“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该支行的工作人员立即答应了老人的兑换需求。为了不影响正常办理业务的客户,该支行客服经理协助柜台工作人员一起为客户清点硬币,而厅堂主管接替大堂经理,到厅堂引导、分流客户,大家齐心协力维持厅堂秩序,为客户服务好每一笔业务。

经过近1个小时的耐心清点,1000余枚硬币井然有序被整理成卷,总计100多元人民币。拿着兑换好的现金,客户露出了感动的笑容,并连连表示感谢“工商银行的服务太贴心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客户为该支行的优质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小硬币,大担当”,硬币虽小,却见真心,服务虽简,却见真情。为客户清点、兑换硬币,于工行浦城新华支行而言既是责任也是义务,该支行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优质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