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路面“颜值”大提升 市民出行不“堵心”

2022-09-21 17:0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 来源:建阳区城管局 

东南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朱琳)“原来最害怕下雨,只要一下雨,到处都是积水,稍不注意就被溅一身泥水。现在不一样了,昔日坑坑洼洼的路面已修复平整,让我们的出行又安心又舒心。”最近,建阳区一些细心的市民朋友出行时发现,路面变得平坦舒适多了,走在上面,心情也愉悦了不少。

建阳区城管局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思想理念,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供坚强城市治理保障,针对江晟建材城、融华锦城、大潭印象、嘉禾茗城、万晟星城、万盛皇庭等红线退让空间地砖松动、破损等问题,成立路面维修专业班组。

“我们替换掉了原来断裂多、排水性能差的地砖,换上了50cm×50cm面积更大的透水砖,同时加固、加厚地砖稳定层的基础,结实不容易松散。”维修班组负责人表示,施工人员克服了道路拥挤、交通安全、雨水较多等不利因素影响,施工主要采取分段施工、晚上摊铺作业的方式进行。

建阳区城管局秉持着“共建共管共享”原则,在街道、社区大力支持下,积极征求广大居民的意见,确保为居民提供优质、便利的出行条件,保证市民走好“舒心”路。

截至目前,已完成城域1500余平方米地砖的维修与养护,修复花岗岩500余平方米,修复水泥路面1200余平方米,出动200余作业人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