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首笔“房票”按揭贷款落地

2022-09-21 18:0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卢业彤)当前,政府积极采用“房票”的方式推动老旧城区改造。“房票”是被征收人房屋安置补偿权益货币量化后,征收人出具给被被征收人购置房屋的结算凭证,征收人可使用“房票”到相应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购买商品房。

“我的按揭贷款终于可以放款了!”客户梁先生感激地说道。“非常感谢农行的工作人员,这段时间他们沟通协调很辛苦,贷款批下来,我心中的石头也总算落地了。”

客户梁先生是武夷山市的拆迁户,近日他的老房子征迁,得到了114万元“房票”。随后,他相中了市区一套商品房,算算价格要130万元,还需要贷款16万元。于是,他找到了农行。

通过沟通协调,近期,农行南平武夷山支行成功为梁先生发放了一笔16万元按揭贷款,成功实现了“房票”按揭贷款“零”的突破。

“这段时间,我行一方面与政府、开发商积极沟通,梳理“房票”贷款受理流程,确保信贷审批合法合规;另一方面与上级行积极沟通,争取审批政策。经过多方努力,首笔“房票”按揭贷款终于在本月成功审批落地了。”武夷山农行该项业务负责人介绍说。

此举体现了该行积极落实当地政府政策,有效支持拆迁住房供给、帮助刚需人群缓解住房困难,同时弥补了“房票”贷款的空白,丰富了金融产品类型,拓展了服务渠道。

武夷山市政府的工作人员表示肯定。“拆迁户用‘房票’购房能顺利办理按揭,能更加有效推动武夷山市政府的征迁工作的进行。”

农行南平分行将持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全力为客户提供“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综合金融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