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正岩杯”岩茶茶王赛 收到茶样1619个

2022-09-22 08:55: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水仙496个、肉桂514个、大红袍609个,19日,由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和武夷山市武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共同主办,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武夷山市武夷街道岩茶协会承办的第七届“武夷正岩杯”岩茶茶王赛收样结束,共收到参赛茶样1619个。

2022年第七届“武夷正岩杯”岩茶茶王赛旨在为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促进茶人相互交流并不断提高制茶技艺的总体目标,力争在全体茶人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全面提升赛事规格水平,打响“武夷正岩”岩茶核心品牌,推动境内茶产业持续、健康、有力的发展。

据了解,初赛时间为10月6日-10月8日,复决赛时间暂定为10月20日-10月22日。(裴礼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