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顺昌支行积极参加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2022-09-17 10:02: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方元祺/摄

东南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方元祺)为普及反假货币相关知识,根据人行顺昌县支行的统一安排,近日,工行顺昌支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2022年顺昌县金融机构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日,该支行党员志愿者在市民公园为广大市民普及人民币辨伪知识,发放各种宣传资料,现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金融问题的咨询服务,为市民普及了金融知识,提升了新版人民币防伪能力。

同时,该支行还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采用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播放反假宣传短片、厅堂微沙龙等多种方式突出反假货币宣传内容,吸引群众,加大金融知识普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