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多部门联合开展“静夜守护”专项行动

2022-09-19 17:2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专项行动现场  来源:建阳生态环境局 

东南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池魏扬 敖广文)9月15日,建阳生态环境局牵头召开“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成立“静夜守护”夜间噪声劝导队。

当晚,劝导队队员配合南平市督导组展开行动,对近期城区内涉及民生、群众反映强烈、违法性质恶劣噪声投诉件进行夜间噪声检查,并向各业主发放“静夜守护”宣传单,宣传夜间噪声防控知识。劝导队人员对各建筑工地负责人以及娱乐场所业主进行“一对一”“面对面”沟通宣传,向其讲解有关法律法规、噪音污染的危害性,劝导降低音量,引导树立依法经营意识。

“静夜守护”夜间噪声劝导队的夜间工作时间为21点到零点,对全区的噪声污染投诉问题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大排查,将重复投诉、敏感件等作为“静夜守护”夜间噪声整治专项行动的重点排查对象,开展联合攻坚整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