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麻沙镇:开好安全培训课 当好安全守护人

2022-09-19 16:2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范婧禹)为预防和减少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工作,有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安全知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9月15日下午,建阳区麻沙镇组织辖区内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课上,来自专业培训机构的老师就近年全国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以企业安全生产法律责任与风险防范知识、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职业病危害监控、企业标准化管理、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等作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一步系统地了解安全生产相关基础知识,对进一步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接下来,麻沙镇还将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业务培训,旨在着力提高和增强各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