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顺昌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2-09-17 10:0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方元祺)为主动、规范、持续、系统地开展金融知识宣教工作,全面增强社会群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日前,工行顺昌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宣讲活动一开始,该支行员工为学生们播放有关反洗钱与电信诈骗有关的视频,通过真实案例的视频,警示学生们增强反洗钱意识与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并对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反洗钱的意义与如何预防金融诈骗。从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电信网络诈骗、QQ消息、微信消息、外出时扫码行为、玩电脑弹出的广告浮窗等真实情况,逐一向学生解释存在的风险,并强调正确的处理方法,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该支行员工通过问题互动的方式来巩固加深同学们对今天所学习金融知识的印象,同时发放并讲解有关宣传单页,教导小朋友如何识别假币,树立应当爱护人民币等观念。在课堂现场同学们都积极回答问题,并且都表达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

工行顺昌支行将持续开展种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着力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工作的社会责任,全面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