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22-09-16 17:30: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吴雅琼)为进一步加大反洗钱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工作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老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组织开展以“遵守反洗钱法规,增强反洗钱意识”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对象主要面向公司员工、销售人员及社会公众,采取内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LED播放宣传标语,员工会、销售职场培训宣导以及营业大厅外发放宣传折页及现场解答的方式向社会公众进行反洗钱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公司员工、销售人员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与社会公众的洗钱风险防范意识,还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