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2022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22-09-15 17:3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蔡玉萍)为进一步加大反洗钱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工作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老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反洗钱工作向纵深发展,有效遏制洗钱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近日,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紧密围绕“遵守反洗钱法规,增强反洗钱意识”主题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公司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反洗钱宣传材料,向过往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群体宣讲反洗钱法律法规,介绍常见的洗钱案例,普及反洗钱知识,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保护自身利益,自觉远离洗钱风险。同时开展网络宣传,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优势,通过微信在员工群和销售群发送反洗钱宣传海报和集中宣传主题,增强反洗钱意识。此外,还通过公司LED滚动屏播放反洗钱宣传主题、设立反洗钱业务咨询台、播放反洗钱宣传视频、摆放易拉宝、向临柜客户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等方式,增强宣传实效。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社会公众的洗钱风险防范意识与从业人员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