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党支部开展“爱老敬老 有你有我”慰问活动

2022-09-15 17:3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建萍)为了更好地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中国人寿建瓯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恩平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前往光大养老百龄帮·建瓯颐养中心开展“爱老敬老 有你有我”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深切的关怀。

慰问活动中,在光大养老百龄帮·建瓯颐养中心院长的陪同带领下,黄恩德一行参观了该院的基础设施建设,老人居住环境、饮食区域等,同时走访几位老人的住所,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日常饮食等情况,嘱咐老人们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最后,大家为养老院老人们送上月饼、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

“每次看到老人因为我们的到来而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我们都感到十分欣慰。”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使全体党员感受到爱老敬老的活动意义,也进一步树立了建瓯国寿对社会充满责任感的良好形象。今后,中国人寿建瓯市支公司将继续投身于爱心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