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四鹤举办“喜迎二十大,传承家风,情满中秋”暨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

2022-09-14 17:0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图/文 洪志明)八月十五月正圆,中秋月饼香又甜。9月9日上午,延平区四鹤街道杨东、杨西(中)、名流联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纪委监委、倍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传承家风,情满中秋”暨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

杨真公园内一派热闹景象,手工月饼DIY制作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月饼皮怎么擀才能既薄但又不会破,月饼馅儿怎么做才会味道适中,而两者又要如何合二为一才能天衣无缝、松软可口……”居民认真地听老师讲解。当第一批手工制作的月饼新鲜出炉,大家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情特别舒畅。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廉洁文化、近邻党建、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疫情防控等各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传统文化,满足了居民多元文化需求,促进邻里关系。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自觉洁心、洁身、洁行,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推动廉洁文化在社区、在家庭落地生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