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松溪开展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巡检工作

2022-09-13 16:49: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范鑫琳 蔡骏翔)9月12日,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朝阳一行到松溪县开展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巡检工作。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超,松溪县直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巡检组一行先后来到松溪县生态养老康复中心、明德名府小区、松溪县宏兴竹木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建筑施工安全、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及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每到一处,巡检组都详细检查安全生产、消防设施等情况,当即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反复叮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按照规范立即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张朝阳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复杂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筑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坚固底线。要以更大力度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发挥监督职能部门作用,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提高防大灾的思想意识。要多措并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联合执法、交叉执法、穿透式执法等方式,坚决纠正执法“宽、松、软”问题,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吴英杰就南平市巡检组一行提出的安全生产意见和建议表示,松溪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安全底线,狠抓问题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和最扎实的措施,逐条分解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并针对存在问题,加强跟踪督办,每周通报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