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巡检

2022-09-09 11:5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巡检 林鹤冲/摄

东南网9月9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9月7日,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朝阳带队,到建瓯市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巡检。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福建建瓯居佳家居有限公司、金瓯明珠小区,实地查看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及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发现的隐患要求按照规范立即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张朝阳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扫清安全死角漏洞,同时还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隐患问题整改,持续加大安全隐患问题的排查整改力度,坚决防止执法“宽松软”问题。此外,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此次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巡检为契机,把抓当前与抓长远结合起来,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总结出本地区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规律,在现有制度的基础上,探索出更多管用、有用、实用的机制,从源头上补齐短板弱项,从制度、机制层面解决问题,全力统筹防疫情、促发展、保安全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