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2022-08-18 15:1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曹文开 江丽芳)8月16日下午,顺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荣洋带领顺昌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双溪街道棋盘社区二期、新屯村三官庙等场所,实地查看了市挂牌督办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和文博宗教场所电线套管、简易喷淋安装情况,并对消防设施、安全出口及消防培训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蔡荣洋强调,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督促相关生产经营单位落实落细消防安全各项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南平市挂牌督办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要深入推进消防宣传“五进”工作,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不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