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多措并举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显成效

2022-09-02 17:4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日讯(通讯员 张倩)2022年,工行南平分行坚持“三防三保”工作目标,巩固、深化“建设最安全银行”活动成果,多措并举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活动,一年来,全行共成功打击治理跨境赌博、防范电信诈骗、识破假存折、假证件或冒充他人身份开户等风险事件多起,协助堵截金额80余万元,避免了客户的资金损失,提升了该行的服务形象和社会信任度,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以服务客户安全防范需求为导向,加强宣传力度,多层次、多途径开展客户防欺诈、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等内容的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在“防范电信诈骗、拒绝跨境赌博”宣传活动中,全辖14个支行滚动播放宣传教育标语口号50余条、发放宣传折页550张、制作宣传展板14个、通过报纸、网站刊发宣传新闻稿2条、举办户外宣传14次。日常工作中网点工作人员做到细心观察,抓好柜面及自助ATM机的防范工作。细心观察客户的言行举止(特别是有紧张、异样等),对汇款的客户,善于沟通,了解其转账、汇款的用途,以及确认其受款人与客户的关系,切实保护好银行和客户资金的安全。通过每日晨会、每月安全日组织员工学习防范花样繁多的跨境赌博案例,深入剖析跨境赌博的特点、手法及成功的防范经验,帮助员工正确防范跨境赌博的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