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团扇DIY亲子活动

2022-08-31 17:5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团扇象征团圆美满之意,是中国传统的手工艺品、艺术品。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举办“美满团圆 团扇DIY”亲子活动,共有30余位家长带着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享受亲子游戏的欢乐。

活动现场,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团扇的背景以及制作方法。听完介绍后,家长和孩子们兴致勃勃,跃跃欲试,他们发挥各自的想象,用不同的工具在团扇上进行装饰与绘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原本空空如也的团扇瞬间花团锦簇,好似一件件形态各异的艺术品。

通过此次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家庭对传统手工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家长和孩子一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亲子时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