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与福建省分公司运营管理中心开展“助鼎扶贫送清凉”共建活动

2022-08-31 17:5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叶翀)8月26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运营管理中心党支部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武夷山国寿共同开展“助鼎扶贫送清凉”慰问活动。

省公司青年服务队在武夷山国寿团体业务部经理江元昌、客户服务部经理王振军及武夷街道三农办主任江荣华的陪同下来到武夷山市武夷街道樟树村,慰问建档立卡户连女士,与连女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连女士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子女教育、收入来源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同时向连女士介绍了中国人寿助鼎计划,针对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帮助解决就业问题并送上慰问品,在炎炎夏日为连女士送去中国人寿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彰显了中国人寿积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决心,全面助力乡村振乡的决心,展现了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