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讲授《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专题党课

2022-07-08 16:4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8日讯(通讯员 刘源 黄紫翎)7月7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讲授《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专题党课,重温革命精神,感悟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推进高质量发展。南平分公司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学习。

洪森茂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日常工作实践,从“百年屈辱 民族复兴”“艰难探索 曲折前进”“继往开来 接续奋斗”“百年党史 精神力量”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1年风雨历程,带领全国人民干成的一件又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经受的一个又一个严峻考验,取得的一项又一项的伟大成就,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富有感染力的专题党课。

洪森茂指出,全市系统要形成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坚定发展信心,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全体员工要有追求、有进取心、有拼搏向上的思想态度,不断追求事业进步和个人价值成长,坚定奋斗目标,追求人生幸福。全体员工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切实把南平分公司“四干文化”的奋发进取、争先进位、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充分融入各项工作中。

洪森茂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我们保险人的主责主业,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最终目标,在发展中全面推动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办实事、为基层办实事取得实效。

本次学习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坚守央企使命履行党的义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坚毅前行,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