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关联农村 共耕希望田

2022-08-23 16:4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员民警们正在播撒玉米种子 陆昌松/摄

东南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陆昌松)日前,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联合水南村党支部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主题党日活动,认领开荒地种植玉米,以实际行动助力粮食增产增收。

活动现场,大队20名党员民警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田间地头躬身劳作、挥汗如雨,改造撂荒地,随后大家分工合作,小心地将玉米移植到挖好的小坑里,盖上薄土。在全体党员的辛勤汗水浇灌下,昔日荒芜的28亩撂荒山地已悄然变身“希望田”。

这次活动,让党员民警参与到乡村振兴的一线来,切身感受到农耕的苦与乐,也是一场生动的粮食安全教育课。下一步,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将持续加强与共建村的沟通联系,当好唤醒撂荒地的带头人、粮食安全的保卫者和知农爱农的践行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