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保驾粮食产品安全 推动惠农政策

2022-08-29 17:07: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席捷 徐方炀)8月26日,在浦城县召开“保驾粮食产品安全,推动惠农政策”座谈会,持续聚焦粮食安全,汇聚辖区金融力量支持大米产业发展,全力守护群众的“米袋子”。兴业银行总行乡村振兴处处长肖林、县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游鸿斌、县发科局副局长陆佐沣及县种粮大户代表等参加。

座谈会上,兴业银行总行乡村振兴处工作人员与种粮大户及企业代表主要围绕实际需求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大米种植、加工、销售等环节及企业资金用款需求和种子、农药、化肥、种植机械以及粮食收购与加工等方面供贷款服务情况,力求优化金融服务,量身定制专业化创新“惠粮贷”产品,助力“浦城大米”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三农”发展,多渠道、多方位引入金融“活水”,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