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建瓯市城东支行开展“小邮手语小课堂”系列视频教学活动

2022-08-31 17:5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有效满足听障群体对优质金融服务的需求,切实提升营业网点员工手语服务技能水平,日前,邮储银行建瓯市城东支行认真学习银行业专业手语课程,积极创建手语系列视频教学课程,持续提升网点员工无障碍服务技能。

该行员工通过自主学习、文案构思、拍摄剪辑、再学习银行基本服务手语,录制手语系列视频教学课程,激发大家投入手语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变被动为主动。同时,在每日晨会上通过手语视频,大家共同学习,并形成学习小组,开展情景演练,熟练掌握“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等简单手语动作,用心用情服务好每名客户,让爱在指尖传递。

该行将以“小邮手语小课堂”系列视频教学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特殊客户群体行动渗透于日常工作的每个细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周到、有特色的优质金融服务,持续提升邮储银行品牌价值创造力和社会服务贡献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