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情暖开学季 “护苗”正当时

2022-08-30 18:1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游慧娟/摄

东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游慧娟 黄帆)日前,松溪县民政局、妇联、消防救援大队、红十字会、供电公司等9家单位在“茶香家庭服务驿站”组织开展“开学有礼”为爱打Call——乡村困境儿童“一家一个急救包”活动,为他们送去爱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围绕急救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用电安全知识等内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给孩子们进行讲解,劝导他们远离危险区域,不做危险行为,遭遇危险时要及时寻求帮助,并通过互动小游戏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进一步深化知识理解。随后,志愿者们向孩子们发放便携式急救包,手把手教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急救物品,陪伴困境儿童们度过一个充实的时光。

当天,志愿者们还对部分困境儿童进行入户走访,给孩子们带来文具大礼包等礼品,为他们送上一丝温暖,引导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安全成长的良好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