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与中国银联南平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2022-08-30 18:0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南平分行与中国银联南平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黄梦瑶/摄

东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小霞 黄梦瑶)近日,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七、第十党支部与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系列活动。

近年来,该行与银联机构保持紧密合作,不断探索更好服务商户、用户的新路径。今年,在当地银联的支持协助下,该行率先在全省系统内发放建行“商户云贷(银联版)”,助力解决商户的资金周转难题。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近千家收单商户提供近3亿元的授信支持。此外,该行依托“建行生活”APP,在全省率先上线“建行生活”乘公交优惠活动,累计为近14万人次提供便捷的线上乘公交支付服务;承接推动政府消费券活动,在邵武开展“建行生活”线上家装节活动,活动期间平台交易额超100万元,有效推动地方消费经济发展。

在党建共建活动期间,双方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金融”座谈会,就党建共建经验分享、合作提升商户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与讨论。双方还开展了“书香支部 好书共品”主题读书活动,通过示范读书的方式交流学习体会,切实共学共享共进。

随后,双方党员到南平市博物馆追溯南平红色记忆,进一步了解南平市各县域的革命发展史,深刻体会闽北人民为革命事业取得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共同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汲取革命精神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