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积极开展“路长负责制”志愿活动

2022-08-15 16:1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建阳支行积极开展“路长负责制”志愿活动  刘璇/摄

东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璇)为深入推进“路长制”活动走深走实,按照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工作安排部署,8月8日至12日,建行建阳支行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在责任路段崇阳北路开展“路长负责制”志愿活动。

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穿着红马甲,手持工具,及时清理责任路段发现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清除随意粘贴的小广告,并对责任路段占用盲道或随意摆放的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整理摆齐。

之后,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还向沿街店面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向往来群众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文明理念和良好卫生习惯等,及时劝阻行人闯红灯、翻越隔离护栏等不文明行为。

建行建阳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充分发挥好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营造生态优美、健康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金融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