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举办“梦想启航,助力鸾凤乡村振兴”学子签名活动

2022-08-29 16:0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举办“梦想启航,助力鸾凤乡村振兴”学子签名活动

东南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图/文 王小丰)8月25日,光泽县鸾凤乡举办“梦想启航,助力鸾凤乡村振兴”光泽一中2022届考入双一流大学学子签名活动。鸾凤乡党委、妇联、团委、关工委,光泽一中教师、应届优秀高中毕业生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十里铺村大洲组“花香十里”墙绘所在地举行。全体人员参观了“花香十里”墙绘,听取该项目介绍,让学子们近距离感受了家乡发展变化。乡党委纪委书记黄斌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各位大学新生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大学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向厦大师生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为家乡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活动的大学新生们还领取了乡党委、政府准备的贺卡,填写了祝福语,共同参与了签名墙签名的活动,并与墙绘合影留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