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银企合作谋发展 党建共建促活力

2022-08-27 17:5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圣农集团党委与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现场 陈志鸿 摄

东南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志鸿)27日,圣农集团党委与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圣农总部举行。圣农集团党委书记、创始人傅光明与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仪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光泽县县长王贵、副县长张锦鸿共同见证共建协议签订。

圣农集团党委书记、创始人傅光明表示,圣农集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40年来集团坚持不懈地做好养鸡一件事,产能从300羽提升到6亿羽,拥有全球唯一完整配套的全产业链,正在打造10亿羽肉鸡产业集群。圣农集团党委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与客户、银行、农民、员工、股民携手共赢,积极为政府排忧解难。

据悉,今后双方将坚持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整合、共同提高”为原则,定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包括工作交流、党课教育、党日活动、社会公益、扶贫助困等方面,共同探索党建合作新模式,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