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开展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活动

2022-08-29 16:03: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宋曦)近日,光泽县在政府第二会议室举办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吴晖华,各相关单位和多家竹木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期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活动以“推动做大林产工业产业”为主题,在活跃轻松的气氛中,与会的鸿远竹木制品有限公司、青盛木业有限公司、锦林木业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随后,与会的县工信商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林业局、供电公司、民兴担保公司、县金融办等单位就相关业务进行了介绍,对各自领域出台的相关政策作了说明,并积极回应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

会议指出,企业要锚定目标,提振发展信心,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风险挑战,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努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切实追求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相关单位要主动担当,创新发展机遇,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要求,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把市场主体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好;要努力奋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干事创业的人文环境;要把握工作尺度,尽可能做到为企业家谋利,帮企业家争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