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开展食品安全异地交叉执法检查

2022-08-26 14:5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人员对食品贮存情况进行检查 黄鑫/摄

东南网8月26日讯(通讯员 黄鑫)8月24日,南平市市场监管局、南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联合县市场监管局成立检查组,并抽调邵武、顺昌、武夷山等地的食品安全执法骨干,到松溪县开展食品安全异地交叉执法检查。

在福建新亚达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组对企业的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管理、环境卫生消毒、设备设施管理、食品采购贮存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重视食品生产环节,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当天,检查组还前往松溪新梅峰副食品商行,仔细检查经营者是否具有营业资质、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是否有“三无”食品、过期食品是否在市场流通等。同时,督促经营者及时处理过期食品,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发放监督意见书,限期予以整改。

下一步,松溪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跟踪督促市场主体,落实整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