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电力先行护航新能源企业发展

2022-08-24 10:3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福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新建配电室安装电能表。蔡政 摄

东南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蔡政)“福投新能源有限公司配电室已完成验收,符合送电要求,可以送电了。”8月22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来到松溪县河东乡开发区,对福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新建配电室进行业扩工程验收,提前为企业送电,满足客户早送电、早投产的用电需求。

近年来,为响应“双碳”政策,加快推进民生项目,福投新能源有限公司自2017年落地松溪县,建设运营县域内居民燃气、商业用气、工业供气、小区供气等工程。为做好重点项目的供电服务工作,在该公司入驻之初,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便组织网格化服务小组协助用户开展建设临时用电和投产运行正式用电的接入系统方案设计等一系列工作,确保基地建设和用户工程如期开工。并在跟进服务项目建设过程中,及时帮助用户协调解决遇到的用电难题。此外,安排大客户经理不间断上门询问用电负荷及现阶段用电需求,并提供技术支持,指导客户基地建设安全用电和降低能耗。

目前,该公司在建的一座气化站和一座加气合建站的供电业扩配套设施已正式投运上线。下阶段,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将持续聚焦县域民生重点工程,持续建立客户、企业的“联络桥梁”,在用能服务、业扩工程等方面全面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用电疑难问题,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知度,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水平,切实做到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