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泽”业故乡展风采!光泽县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08-23 18:0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宋曦 赵挺 潘文君)8月20日,光泽县在数字影院多功能会议室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推动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着力汇聚更多人才参与光泽县经济发展建设。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各企业的招聘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应聘者,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介绍企业的概况、条件、工资待遇等,并热情地为前来报名的求职者登记信息。

招聘会现场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计有20家用人单位到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涵盖各行各业74个工种,共520个岗位。招聘活动期间,共接待求职者100余人,其中高校毕业生81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5人。发放各类就业创业、人才政策宣传单600余份。

求职者潘文君说:“我是西南交通大学视觉传达专业的毕业生,平时在学校也会拍摄剪辑一些短片,这次的求职意向是光泽县融媒体中心。目前已经和融媒体中心签订了三年的求职合同,希望能在单位里学习到更多,我也会用所学的专长为单位更好地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