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20名学子获得“郑政谋奖学金”

2022-08-19 17:3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8月17日,建瓯市2022年“郑政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建瓯二中举行,来自全市不同学校的20位应届高中毕业生获得奖助。建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建芳,郑政谋奖助学金委托人郑崇裕先生参加仪式。

郑政谋奖助学金是由台湾台达电子工业公司董事长郑崇华先生及夫人谢逸英女士捐资设立的专项基金。在颁发仪式上,领导和嘉宾们共同为建瓯市的20位优秀毕业生发放了每人5000元的奖助学金。

仪式上,建瓯市领导和郑崇裕先生分别致辞,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在遇到困难时,能够树立自信心,增强勇气,做到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战胜一切的困难。同学们也表示,自己也将不负厚望,在新的人生路上披荆斩棘、更进一步,同时尽己所能、回馈家乡。

据介绍,20多年来,郑崇华先生每年不间断地为建瓯市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颁发奖助学金,至今为止共奖励626位家乡学子,累计发放奖助学金117.2万元人民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