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到南平开展“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专项督查

2022-08-18 22:0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督查组到建阳人民公园实地走访 肖玏/摄

东南网8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艳 黄少雯)8月17日至18日,福建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邱美辉带队到南平市开展“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专项督查。实地走访建阳区、浦城县、政和县“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项目,对相关项目进行现场指导和推进。

督查组到浦城县安全文化公园实地走访 肖玏/摄

走访结束后,督查组在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促进会。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南平市“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项目总体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南平各县(市、区)分别汇报各自辖区项目的进展情况。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