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闽北安全发展行”记者采访团走进企业

2019-06-24 17:4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闽北安全生产行”记者采访在查看厂区内的消防器材检查记录 陈艳/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落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南平市政府安委办组织开展“闽北安全发展行”活动。近日,中国应急管理报、东南网、闽北日报、南平电视台等媒体记者走访了南平市松溪县、邵武、顺昌等地,深入当地工厂企业,了解相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福建华韵竹木:落实安全责任 减少安全隐患

在福建华韵竹木有限公司的厂房里,记者见到员工们正有序的进行生产,显眼处的消防栓都配备有每日的检查纪律。华韵竹木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胡可勤向记者反应,近几年来,公司强管理,抓预防,紧紧围绕隐患排查治理这个中心,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切入点,稳扎稳打,深入细致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的良好态势。公司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全公司所有涉安层面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把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逐级分解,层层量化,具体到班组、个人,形成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把安全生产控制目标纳入绩效考核内容、形成强有力的激励约束机制。

据悉,该公司坐落于松溪县象鼻岭工业开发区,占地30余亩,借助当地丰富的竹木资源与精良的员工队伍,先进的管理和营销理念,公司正以稳健的步伐发展壮大。2018年,提升了防火等级和厂房利用率为,该公司先后投入800多万元,对旧厂房进行相关改造;投入60多万元,更换厂内近500米老旧隐患线路,减少了安全隐患。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