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低电压改造惠民生 电动汽车师傅笑了

2022-08-18 17:1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感谢供电公司,这么热的天气安排人员给我们改造了线路,变压器也换大容量。买车前我还担心用电问题,没想到现在办电用电这么方便,感觉特别省心方便!非常满意。”8月17日,浦城县富岭镇浮流村茶安自然村村民王高璟握着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富岭供电所所长练继伟的手,连声感谢并高兴的笑了。

据悉,浦城县富岭镇浮流村茶安自然村村民王高璟从外地返乡,今年8月初买了一辆新能源汽车经营滴滴跑车业务。可是当他进行新能源汽车充电的时候,家里空开就跳闸,他很是烦恼。了解这一情况后,浦城县供电公司富岭供电所马上组织人员到王高璟家中帮助检查线路和空开等设备。“茶安自然村台区变压器容量20千伏安,日常完全满足村里8户用户生产生活用电。近期天气持续高温,由于夏季空调负荷猛增,且用户王高璟新买的电动汽车都是在晚上进行充电,从而加剧了季节性低电压的问题。”练继伟介绍道。

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17日当天,该公司富岭供电所组织施工力量将10千伏浮流线茶安台区原来旧的容量2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增容一台容量100千伏安的新变压器,改造绝缘线路800米,彻底解决了该村的用户低电压问题,提升了供电能力和电压质量,为辖区内用户安全可靠供电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