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举办阳光平台网络竞拍现场会

2022-08-18 15:1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李韧筠)8月17日上午,延平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阳光平台网络竞拍现场会,区政府副区长杨志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直有关单位、部分区属国企、乡镇(街道)及有关重点村(居)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负责人对阳光平台的成立背景、现有交易板块与主要业务等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对区政府《关于区属公有资产交易纳入延平区阳光平台的通知》文件进行详细解读,详细介绍委托人进场申请、发布公告与竞拍人线上报名、竞拍等阳光平台产权交易相关流程,并表示,中心下一步将继续提高阳光平台的知名度,扩大受众,让市场拥有更大话语权,让竞拍在阳光下进行。

会议指出,阳光平台运行以来在有效减少政府投资项目造价与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效益方面取得了有益尝试。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各镇(街)、区直相关部门和区属国企要提高认识,尽责履职,加强监管,确保“项目应进必进”“场外无交易”,保障交易活动透明、公开、依法依规开展,共同推动延平区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持续优化,将“阳光平台”打造成为延平区的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廉政交易品牌,更好地方便、服务群众办事。

会议现场,60余名参会人员一同观摩了平台现场公开的2场网络竞标项目,体验线上竞价的紧张氛围,并在答疑互动环节中,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加深了对平台线上交易事宜的认知了解。

据了解,当日上午竞拍的延平区巨口国有林场浮峰工区两片山场的林木生产销售权,分别经过42次和64次的出价竞争圆满完成竞拍,溢价6.3万元、13.8万元,溢价率达20.32%、33.66%。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