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阳工行联合人行及企业开展党建联学主题活动

2022-08-17 15:5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朱佳雯)为优化服务促进发展,近日,工行建阳支行与人行建阳区支行、庄禾竹木开展党建联学主题活动。

开展七夕联谊座谈。由工行建阳支行组织学习革命年代红色情侣庄征、杨瑞玉的感人故事;随后由人行建阳区支行工作人员作交流分享,分享了家书砥砺人心,爱党精神永存——读《我心永向党:家书里的百年信仰》有感。一段段砥砺奋进的征程记忆,一个个让人涕零的故事,一封封饱含深情的家书,无不令人动容。

开展廉政主题交流。听取了庄禾竹木相关负责人的党建工作发言后,大家积极讨论分析了“廉洁”“诚信”两者之间的内在关联,大家纷纷表态,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强化党性修养,夯实组织基础,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公正廉明,一心为民。

活动最后,大家走访了庄禾竹木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厂房设备、生产管理、产学研投等方面的变化及取得的成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支持企业发展转型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党建联学主题活动,更加坚定了三方“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和崇廉尚洁的价值理念,从活动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