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省运会青少年女子足球代表队在浦城集结

2022-08-17 17:4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队集训现场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图/文 王海丽)踢球、拉伸……8月15日17时30分,参加省运会的南平、福州足球代表队在丹桂广场集训,队员们个个状态饱满,他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展各种项目训练。

南平队集训现场

据了解,参赛队伍集训到18、19日。“我们现在做的训练主要是提高个人技能、加强团队技术配合还有储备体能。”南平队教练倪淑香告诉笔者。

南平队集训现场

“我们没有参加过省级比赛,这次是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和来自全省各地的代表队互相切磋交流。我们也准备了很久,希望这次能取得更高更好的成绩,我们很有信心。”南平队队长李雪说。

福州队集训现场

“这次来到浦城参加省运会感觉很好,当地的人对我们很热情,各方面安排得很好。我们的队员状态也很好,我们很有信心,期待这次的比赛。”福州代表队教练梁颍如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