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队再夺青少年柔道项目金牌

2022-08-16 16:53: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现场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柳浪漫 叶彦曦 余恒毅)近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柔道男子甲组比赛在浦城县新城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开赛。南平队队员何新一路披荆斩棘,拿下男子甲组73公斤级金牌,南平代表队再创佳绩。

柔道项目为期三天,于8月14至16日举行。在第二天的赛程中,进行的是青少年柔道男子甲组的比赛。

在男子甲组的精彩比拼中,40位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产生5块金牌,其中东道主南平市代表队获得一块甲组73公斤级金牌,福州市、泉州市代表队各获得2块金牌。明日将是青少年部柔道项目比赛的最后一天,男子乙组的选手们将继续开展各个级别的冠军争夺。

柔道项目男子甲组73公斤级冠军何新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夺下这块金牌,我现在心情很激动。我觉得能拿成绩靠的都是努力,努力和得到的结果都是相称的,你努力多少,你就能拿到什么。浦城我以前没有来过,但是今天来到这里比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场区都是新规划的,环境很好,还有酒店服务、教练员和领队对我们都很照顾。我会留在省队里面,继续训练,为福建拿到更多的金牌。也希望,大家能多关注和重视柔道这个项目,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为福建拿到更好的成绩!”何新说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