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浦城支行党建引领为乡镇企业纾困解难

2022-08-11 16:1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刘艳)为切实推进金融服务下沉乡村,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工行浦城支行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履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新使命,结合县域乡镇企业实际业务发展需求,有效解决乡镇企业遇到的外来务工人员办卡难的问题,乡镇外拓团队利用拉杆箱延伸服务触角,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金融服务。

2022年8月3日,工行浦城支行创新推行“党员进企”服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某建筑公司企业一线,到莲塘镇一处工地上门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业务,全力协调解决乡镇企业在资金发放方面的问题,让外来务工人员真切体验工行的立减优惠活动,使他们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工行的便捷金融服务,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为乡镇企业纾困解难,建立一个高效有力的金融服务平台,助力乡镇企业更好的发展。

工行浦城支行将继续践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发展理念,推动金融服务在基层拓展,通过上门进行实地考察,结合乡镇不同企业的特点,采取按“一户一策”制定金融服务方案,统筹开展政策推送,需求对接,矛盾协调等综合服务,第一时间响应乡镇企业经营主体实际金融需求,切实保障金融资源向乡镇企业集聚,助力激活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