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老百姓获得感满满!光泽县积极稳当推进房票政策

2022-08-17 16:4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积极稳当推进房票政策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图/文 陈协明 韩宇 王澄碧)为高质量实施旧城改造片区开发工作,光泽县于今年5月份首次推出了房票安置政策。该政策实施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辖区内房地产市场供需两旺,老百姓获得感满满。

8月14日,旧城改造拆迁户杜大爷正在给前段时间拿到房产的新房备料,准备室内装修。新房位于光泽县城中心繁华地段荣兴花园小区,谈及本次房票政策的出台实施,杜大爷感到相当满意。

拆迁户杜春风说:“这次旧房子拆迁,7月7号拿到了搬迁协议,第五天我就拿到了房票,很快也拿到了荣兴花园的新房锁匙,目前正在装修。我非常感谢党、感谢政府,也特别感谢工作人员,为我们付出的努力。”

为切实做好房票安置工作,在房票政策实施的过程中,光泽县政府及时兑现“早拆迁、早选房、早受益”的承诺。同时也兑现商品房、二手房交易都能在承诺期限内及时结算,保障了房产交易买卖双方的利益。

二手房卖方王桂花说:“我是二手房卖方,之前有一套房子,挂出去卖了好久没卖掉,正好这次赶上了房票政策,很快就卖出去了。钱拿到了,房子也过户给了买方,十分感谢政府,为老百姓办事。”

亿丰时代销售经理李帅说:“我们是第一批参与房票结算的开发企业,此次政府实行的房票政策,大幅度活跃了当前房地产行情,企业也很快收到了政府兑现的房票资金,可以说这笔资金来得非常及时快捷,政府的工作效率很高。”

据悉,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等重要举措,光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按照省、市有关房票政策要求,坚持以市场为主,通过房票安置,加快安置提速,让群众实现从“等房”到“现房”的转变,更好地实现住有所居。

县房票结算中心主任吴林海说:“红杉集团对房票结算中心的工作特别重视,服务好每位群众,耐心细心地为群众解答持房票购房时遇到的问题,房票政策充分体现了政府‘让利于民’的理念,切实让群众感受到该政策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