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工行“三到位”稳健提升网点客户服务能力

2022-08-17 15:5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翔)银行网点作为与客户往来的首要阵地,“智能化转型”“适老化服务”等改造不断“上新”,为更好提升服务质效,工行建瓯支行注重将运管条线人员打造为专业化、多能化、服务型的综合团队,提升网点工作人员客户服务能力。

业务知识学习到位。线上线下业务技能学习联动发力,线上通过视频培训班等方式进行,线下利用周会、晨夕会针对业务重点、难点等进行面对面专题培训,推动客服经理自主学习。积极组织开展支行特色客服经理培训:服务意识、操作技能等,掌握产品和服务的功能、适用对象、操作步骤和风险控制点。通过系统化培训,真正满足一线客服经理需要,带动全体客服经理业务素质的提升。

服务意识贯彻到位。服务是银行工作的重中之重,好的服务能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礼仪修养,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不定期开展 “最美服务瞬间”“服务达人”等评比,为广大员工树立起身边的榜样,以点带面,引导更多的员工爱岗敬业,营造出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客服经理的服务意识,展现客服经理良好的精神风貌。

“传帮带”履职到位。网点的发展离不开完善的人才培养建设,确保各个岗位人员应能上能下,能进能退。网点积极开展各岗位的业务培训,提升人员素质,采取集中培训,以老带新、晨夕学习会、实际操作及轮岗等方式进行针对性培训,确保网点人员综合能力稳步提升,推进网点人员向多元化方向发展的目的。切实做到全能人才培养,提升工作人员岗位兼任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