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瓯市森防办联合林业局开展高温天气森林防灭火督导检查工作

2022-08-17 15:4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曾仰春)为贯彻落实做好持续高温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8月16日,建瓯市森防办联合林业局开展高温天气森林防灭火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前往吉阳镇、房道镇、万木林景区,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基层单位在高森林火险天气各项工作部署情况,认真听取当地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禁火令期间你们都主要做了什么工作,”每到一处,督导组都会详细询问负责人的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督导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持续高温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森林防灭火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统一思想认识,克服高温、干旱的不利影响,突出抓好森防队伍、物资装备、加大巡查力度,强化火源管理,严控野外用火,尽最大可能减少火源进入山林,确保不发生火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