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光泽县闽北物流商贸城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

2022-08-17 10:3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陈芳芳)为加强高层建筑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全力消除小区火灾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8月15日,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住建局、杭川镇政府等部门深入闽北物流商贸城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期间,检查组重点对商贸城前期发现的消防控制室报警主机故障;消防车通道、消防登高场地被占用;消防窗外设置防盗网等情况进行了复查。发现物业公司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责任意识不强,整改进度滞后。检查组当场要求物业公司加强责任落实,严格按照消防规范限期完成整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