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开展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专项整治

2022-08-17 08:38: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全市开展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整治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质量、经营销售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严厉打击违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不合格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行为。整治行动将持续至10月底。

此次行动的重点任务是,监督抽检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流通领域商品质量,受理调处涉及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消费者投诉举报;配合工信部门开展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生产企业摸底,组织实施市级监督抽查;配合上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本行政区域内开展生产领域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严禁生产不合标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加强对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经营销售领域执法检查,严厉查处违法销售不符合新标准、未获得CCC认证的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行为,配合职能部门查处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无证经营行为、商标侵权行为;加强属地电子商务平台监管,严禁未获得CCC认证的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在平台销售,并加强对利用不平等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监管;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燃气灶具及配件产品标准的标准信息服务和宣贯工作;督促认证机构落实CCC认证产品生产一致性检查。(谢红灿 陈谦 黄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