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被授予“巾帼文明岗现场教学点”称号

2022-08-15 17:0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近日,浦城县举行巾帼文明岗教学点授牌仪式,南平市妇联、浦城县妇联合授予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巾帼文明岗现场教学点”称号。

据悉,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现有工作人员170多名,其中女性140多名,占比超过80%,是一支以女性为主体的审批服务团队。

多年来,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坚持以“规范、便民、高效、廉洁”为服务宗旨,重视发挥女性“半边天”在服务中的“柔性”作用,努力提素质、亮形象,推动行政服务效能的不断提升,得到了各级妇联及广大群众的肯定,历次获得浦城县三八红旗集体、南平市“巾帼文明岗”、南平市“百日攻坚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南平市三八红旗集体、“福建省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下阶段,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教学点的示范引领作用,走前头作表率,积极带动我县各级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