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开拍啦!梅口埠迎来电影《乒乓乓的青春》

2022-08-15 16:58: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演员合影 范鑫琳/摄

东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范鑫琳 蔡骏翔)8月13日,青春励志电影《乒乓乓的青春》在松溪县郑墩镇梅口埠景区举行开机仪式。福建省奥体中心副主任、省乒乓球协会会长陈子荷,松溪县领导吴英杰、陈建斌、白海鹏等出席活动。

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开机仪式的来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电影《乒乓乓的青春》的顺利开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乒乓乓的青春》作为一部以乒乓球运动为题材的青春励志电影,正好与松溪县承办第十七届省运会乒乓球赛事形成良好联动,希望通过该剧可以更好地宣传松溪、推介松溪,让更多的人了解松溪,为松溪文旅发展增添动能。

梅口埠始建于宋代,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分支起点、万里茶道的必经之路。这里有古朴沧桑的衙门书院、清幽静谧的街巷阡陌、悠然而立的古樟树林,处处皆可取景,先后被评为“省级摄影目的地”“福建省影视外景拍摄基地”。

“希望可以通过电影《乒乓乓的青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传递体育正能量,进一步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特邀演员陈子荷笑着说道。

据了解,电影《乒乓乓的青春》讲述乒乓球天才乐正宇的梦想是希望能够有机会加入省乒乓球队,为实现梦想,他勤奋努力,刻苦地训练,家境并不富裕成为他实现梦想的最大阻碍,为减轻父母的负担,他痛苦地决定放弃梦想,就在此时,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王海波和柯晨的帮助,及父母的支持,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最终的梦想,体现为体育而战,为梦想而战的精神,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影片。

该影片主演杨清文、李小波、张艺心,预计在松溪拍摄20余天,制作完成后将在CCTV-6和网络平台播出,由北京红石榴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泰宁芳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