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领导带队调研农旅融合示范区建设工作

2022-08-15 16:2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叶永仕)8月13日,浦城县长李江平带领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文体旅局、浦盛集团、莲塘镇、仙阳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和项目规划、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调研指导农旅融合示范区建设工作。浦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学荣、副县长陈江宇一同参加调研。

李江平一行先后深入莲塘镇山桥村、马西村,仙阳镇巽岭村、阳墩村、闽越山水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水稻公园形象入口、山桥样板村建设、山桥研学基地、农民公社食堂、马西村研学中心、闽越山水有限公司米业产业研究院提升改造项目、麒麟台、阳墩驿站、阳泉驿站、鸿星茶厂驿站、坑沿驿站、水稻公园坑沿入口等地设计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李江平都认真听取两个乡镇关于村庄人居环境提升、研学基地建设、东风水库水系联通项目、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院士工作站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江平指出,打造农旅融合示范区涉及方方面面,是百年大计,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要凝聚共识,通力协作,抽调精干人员组建工作专班,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落实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强规划策划,谋定而后动,既兼顾当前又考虑长远,确保可操作;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做好农旅融合示范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