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2022-06-21 16:02: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兰德群/摄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蓝德群)为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九周年,迎接全国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 6月15日上午,建行南平分行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在该行办公楼外设立征信宣传台,开展了“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全民信用意识”的主题宣传活动。

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现场为客户宣传征信知识,解答客户关于征信的相关问题。同时,该行在所辖网点LED显示屏播放有关征信宣传标语,并在网点醒目的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

据介绍,该行所辖部分支行还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走进学校、企业发放征信宣传折页。此次征信知识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信用氛围,有效促进公众对征信的认识,引导公众加强自身信用保护,增强了公众的信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